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Snapchat的Spectacles这次可能会变成真正的AR眼镜

  • 手机
  • 2021-04-08 20:16:49
  • 来源:
导读 Snapchat背后的公司Snap计划继续使用新的一对增强现实眼镜和一架无人机推向硬件设备。据报道,眼镜将包括显示屏,因此佩戴者无需使用手机就

Snapchat背后的公司Snap计划继续使用新的一对增强现实眼镜和一架无人机推向硬件设备。据报道,“眼镜”将包括显示屏,因此佩戴者无需使用手机就可以看到AR效果-以前所有“眼镜”都明显没有此功能。

The Information的一位消息人士称,新眼镜将面向开发人员和创作者,而不是面向消费者-尽管您可能会争辩说,“眼镜3”的售价为380美元,现在已经基本上只限于该市场了。但是,正如文章所指出的那样,其意图可能是让开发人员制作出一些镜头和用户将来会在某些时候使用的体验。

如果新的眼镜充当AR头戴式受话器,则可能是该公司一直致力于该产品的前三个版本的最终成果。当前,眼镜主要是捕获设备,充当头戴式照相机,大部分处理在用户的电话上完成。这不一定是成功的秘诀:当公司因原始眼镜对的未售库存而停滞时,公司损失了4000万美元;在第二代眼镜问世后不久,公司的硬件部门就离开了。

如果有关新眼镜的报道属实,则可能表明Snap并未从其硬件梦想中退缩-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到本世纪末,AR硬件将成为定义Snap的一部分。如果它想继续推销其AR眼镜,似乎就不得不与来自Apple和Facebook等公司的竞争作斗争-两家公司似乎都在开发自己的面部可穿戴设备。

至于无人机,关于它的信息很少。关于Snap从事无人机的传言已有多年了,早在2017年它就收购了一家无人机公司。《信息》还报道说,Snap还向一家中国无人机公司投资了2000万美元。目前尚无关于无人机何时发货的信息,但是该报告的消息来源称,最近它已被Snap Lab的硬件部门Snap Lab列为优先事项。

在其他AR耳机新闻中,The Information还报道说,神奇宝贝Go创作者Niantic嘲笑的耳机实际上是高通公司的参考设计-两家公司宣布将在2019年合作。据报道,Niantic也在寻求开发者优先的路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