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Google Meet的免费无限制通话将持续到6月

  • 手机
  • 2021-04-08 20:16:47
  • 来源:
导读 Google在推文中宣布,3月底,Google不会对免费的Google Meet用户实行60分钟的通话限制。相反,它将从6月30日开始。在此之前,使用该服务的

Google在推文中宣布,3月底,Google不会对免费的Google Meet用户实行60分钟的通话限制。相反,它将从6月30日开始。在此之前,使用该服务的免费版本的任何人都可以主持长达24小时的通话,Google将其称为“无限通话”。

自去年4月向免费用户开放服务以来,这是谷歌第二次推迟通话限额的引入。原定60分钟的限制原定于9月底生效,但最后期限被推迟到3月,当时我们很明显,我们中的许多人无法与亲人一起庆祝假期。

谷歌没有明确表示为什么这次要延长截止日期,但是全球范围内持续的大流行限制可能与它有关。我想代表所有人发言,我希望Google不会有理由再次将截止日期延至6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