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5TB Western Digital硬盘驱动器将以100美元的价格存储大量PS5游戏

  • 手机
  • 2021-04-19 10:33:28
  • 来源:
导读 索尼宣布对PS5进行更新后,您就可以在便携式USB硬盘驱动器上存储(但不能玩)下一代游戏。以前,该控制台仅允许您从外部存储设备存储和玩PS4

索尼宣布对PS5进行更新后,您就可以在便携式USB硬盘驱动器上存储(但不能玩)下一代游戏。以前,该控制台仅允许您从外部存储设备存储和玩PS4游戏。如果您不想重新下载大型PS5游戏(尤其是如果您有互联网数据上限),而只是想插入驱动器并在本地传输它们,则可以使用几个硬盘驱动器值得一试的交易。

在Newegg,当您在结帐时输入优惠代码93XQU39时,Western Digital的5TB黑色硬盘价格为100美元。通常是150美元。这种模型传输文件的速度不会像SSD那样快,但是如果具有大量的存储速度,这将非常适合PS5,Xbox Series X / S控制台或个人电脑。

对于更小的东西,无论是在物理大小还是存储容量方面,请查看Western Digital的2TB Easystore硬盘驱动器。百思买的价格为57美元,几乎是其原价的一半。

自从我对LG的UltraGear QHD游戏显示器上的这笔100美元优惠有多好之后,已经过去了几天。您仍然可以在Amazon和B&H Photo上以297美元的价格获得这款具有G-Sync兼容性,144Hz刷新率和1ms响应时间的27英寸IPS显示器。如果您只使用过1080p显示器,则不管您玩很多游戏还是只是想看到自己的内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清晰,这都是一种享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