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索尼再次向Epic Games投资2亿美元

  • 手机
  • 2021-04-19 10:33:21
  • 来源:
导读 Epic宣布,作为10亿美元融资回合的一部分,索尼刚刚在Epic Games中又投资了2亿美元。十多位投资者参与了这轮融资,Fortnite开发商的估值达

Epic宣布,作为10亿美元融资回合的一部分,索尼刚刚在Epic Games中又投资了2亿美元。十多位投资者参与了这轮融资,Fortnite开发商的估值达到了287亿美元。这比Epic Games去年7月份进行巨额投资时的Epic Games估计价值高出100亿美元以上。

此次投资之后,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仍是该公司的控股股东。Sweeney在新闻稿中说,Epic将利用这笔投资“帮助我们加快在Fortnite,Rocket League和Fall Guys中建立联系的社交体验的工作,同时为游戏开发人员和创作者提供虚幻引擎,Epic在线服务和Epic Games的能力店铺。”

在索尼向Epic投资2.5亿美元不到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这轮融资就开始了。那买了它的公司的1.4%的股份,VentureBeat指出,这家公司的价值为178.6亿美元。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贤一郎在发布的一份与今天的投资相吻合的声明中表示,索尼公司“很高兴加强我们的合作,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新的娱乐体验。”

这仅仅是索尼和Epic亲密关系的最新迹象。Epic已使用Sony的PS5控制台来展示其下一代Unreal Engine 5引擎,Sweeney表示,两家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开发PS5的存储架构。“当时我们与索尼在存储方面一直保持超长期合作,”他当时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