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Netflix重新设计了孩子的个人资料使其更适合孩子

  • 手机
  • 2021-04-19 10:33:19
  • 来源:
导读 Netflix正在重新设计其孩子的个人资料,以使其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并更突出地显示孩子们节目中的热门角色。您可以在这篇文章的顶部看到新

Netflix正在重新设计其孩子的个人资料,以使其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并更突出地显示孩子们节目中的热门角色。您可以在这篇文章的顶部看到新外观,该外观在主屏幕上显示了一系列孩子们观看最多的节目,标题中出现了这些节目中的人物。

Netflix说,加入角色的决定是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识别自己喜欢的节目。Netflix儿童与家庭产品经理Michelle Parsons对Variety说:“我们希望通过角色来表达孩子们最能识别的标题。”“这就像一个小孩子走进他们自己的房间,在那里他们知道乐高的每一件作品都在哪里。”

根据TechCrunch的介绍,要让某个节目出现在“收藏夹”行中,孩子必须至少观看一次。“收藏夹”行中显示的节目不仅是Netflix制作的-可以显示Netflix完整目录中的标题。

修改后的配置文件现在正在向Netflix的电视应用程序推出,并且Netflix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测试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新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