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Oculus Quest 2的下一次更新将带来本地无线PC流传输和120Hz模式

  • 手机
  • 2021-04-19 10:33:13
  • 来源:
导读 Oculus宣布,通过v28软件更新,Oculus Quest 2将采用无线PC流,120Hz刷新率以及对Infinite Office的改进,该公司表示将很快推出该软件。

Oculus宣布,通过v28软件更新,Oculus Quest 2将采用无线PC流,120Hz刷新率以及对Infinite Office的改进,该公司表示将很快推出该软件。

Infinite Office是Oculus作为Oculus Home的一部分而包含的一项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中工作。随着v28更新,Infinite Office将具有一项实验性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虚拟办公桌上添加虚拟办公桌,让用户知道可以坐在哪里并将虚拟现实物体放下而无需离开VR。Quest 2也将能够显示Logitech K830键盘的虚拟表示,尽管Facebook表示将来将支持可视化更多键盘模型。

该更新附带的另一个功能是能够从台式PC无线流式传输游戏或应用程序。Oculus称其无线流功能Air Link,以可用于将耳机连接到PC的Link电缆命名。该功能仅在某些网络设置下才能很好地工作-开启它的说明非常清楚,您将需要良好的Wi-Fi以获得可接受的体验,并且Link电缆仍将提供最佳的视觉质量。

Facebook表示,它不排除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将Air Link带入原始Quest的可能性,但它确实表示,它“致力于优化Air Link,使其首先成为Quest 2的最佳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