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名人教练Dominic Anthony推出了Dominic Effect应用程序

  • 手机
  • 2021-04-30 22:22:46
  • 来源:
导读 名人教练多米尼克·安东尼(Dominic Anthony Fitness)的多米尼克·安东尼(Dominic Anthony)推出了Dominic Effect App,该应用可在iPhon

名人教练多米尼克·安东尼(Dominic Anthony Fitness)的多米尼克·安东尼(Dominic Anthony)推出了Dominic Effect App,该应用可在iPhone和Android上使用。该应用程序旨在使用户从内到外都感觉最佳,并专注于完成实现其目标所需的内部工作。该应用程序包括定制的锻炼和饮食计划,杂货清单,数百种食谱,烹饪技巧,冥想和正念教练。

我做出了有意识的努力,正相反。我现在想将我的知识和对他人的热情带给大众,启动此应用程序是直接吸引更多人并产生更大影响的最佳途径。”多米尼克·安东尼(Dominic Anthony),多米尼克效应(Dominic Effect)的创始人。

在多米尼克影响 应用程序设置本身除了从其他卫生和健康计划,因为它包含了许多人失去了什么:心脏。Dominic旨在通过智能设备提供个人护理,以覆盖尽可能多的人。他将创建所有饮食和健身计划,这些计划将根据每个用户输入的标准进行100%定制。Dominic将直接回答通过该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进行的所有通信。此外,该应用还将每周提供免费的现场活动,包括冥想和健身指导。

Dominic Effect的工作原理: 该应用程序包括自定义锻炼和进餐计划,以及冥想和思维定型教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