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OBHealthy减肥应用程序推出了糖尿病自我护理

  • 手机
  • 2021-04-30 22:22:48
  • 来源:
导读 新OBHealthy减肥应用促进自理诊断出患有糖尿病的成年人。它告知那些需要做得更好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营养餐的人。这种自我保健促进了糖尿病

新OBHealthy减肥应用促进自理诊断出患有糖尿病的成年人。它告知那些需要做得更好的早餐,午餐和晚餐营养餐的人。这种自我保健促进了糖尿病斗争,以尽量减少食用甜食,精制碳水化合物,淀粉和高脂肪食物。

该应用程序是有益的帮助,可为患有糖尿病以及肥胖和高血压等潜在疾病的患者提供帮助。即使情况是可以预防的,美国的人仍然有其他危险因素。也有不成比例的非裔美国人患有糖尿病,如果不加以治疗,会导致潜在的并发症。

OBHealth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mar Bey博士认为,糖尿病对人体的伤害越来越近。患者可能患有视力,器官损伤,四肢缺失或伤口难以愈合等并发症。幸运的是,并非所有情况都是严重的。通过测试血糖水平以使其保持在目标范围内进行自我护理的糖尿病人,以及健康饮食,锻炼和使用OBHealthy App可以避免这些并发症。

Bey博士说:“我们知道该应用程序可以增强一个人的主动性和信心,以花费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 “这非常重要,因为统计数据表明糖尿病患者更有可能患上Covid-19。此外,我们注意到非洲人后裔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也随之增加。”

作为一种营养资源,该应用程序加倍努力以保持自我保健,它有助于减少多余的脂肪并控制体重。输入个人数据后,它将显示特定于文化的饮食计划,购物清单以及电子书“一人半吃,使减肥变得容易”,这是一个很好的支持来源。

简而言之,该应用程序揭示了吃新鲜水果,蔬菜,瘦肉蛋白质和全谷类食品的好处,特别是低脂肪和低热量,但营养价值和纤维含量高的食物。运动视频还提醒人们注意花些时间走路或伸展。此外,还有一个库,其中包含100多个医生视频访谈,这些信息涵盖了广泛的健康主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