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Scalefusion宣布与Dazzle Technologies合作

  • 手机
  • 2021-04-30 22:22:51
  • 来源:
导读 ProMobi技术心花怒放宣布Scalefusion,它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已与炫技术,领先的管理流动性提供商结成战略联盟。通过这一联盟,Dazzle客

ProMobi技术心花怒放宣布Scalefusion,它的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已与炫技术,领先的管理流动性提供商结成战略联盟。通过这一联盟,Dazzle客户现在可以利用防呆设备管理,同时通过托管移动性进一步推动最终客户体验。

这种动态的合作伙伴关系专注于为托管移动性和设备管理引入全方位,高效的解决方案。两种世界一流解决方案的强大功能将迎接各种行业的挑战,包括现场服务工作,物流,交付,审计,资产管理,订单拣配或零售库存管理。

Dazzle团队在移动技术行业拥有20年的经验,解决了OEM,渠道MSP和企业的持续挑战

客户包括资产清单管理,服务管理和保修管理。有了Scalefusion,Dazzle Technologies现在可以向客户提供一种EMM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无杂乱,易于浏览,并且仅具有与其业务需求相关的正确功能集。

Dazzle和Scalefusion在各种移动技术产品方面拥有专业知识。Dazzle可以通过Scalefusion仪表板为其客户实现无缝的设备注册,策略应用和管理。

Dazzle客户可以使用带有Scalefusion的远程投射和控制功能来利用内容管理和扩展支持。Scalefusion功能(例如详细的设备监控,实时位置跟踪和位置历史记录保留)可以进一步帮助Dazzle的客户掌握其设备清单的顶部。

“我们非常高兴与Dazzle一起走这条路。Dazzle与Scalefusion作为EMM提供者的紧密集成将帮助客户在一个屋檐下找到所有与移动性相关的需求,”联合创始人Harishanker Kannan先生说。 ProMobi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azzle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Adrian Lawso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在英国与Scalefusion建立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市场领先的跨平台EMM解决方案,我们的许多客户一直在寻求这种解决方案。” 。

他补充说:“ Scalefusion的创新方法和灵活性非常适合我们,我们期待着共同推动新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