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Replicon宣布Sage Intacct的时间智能平台

  • 手机
  • 2021-04-30 22:22:48
  • 来源:
导读 复制子宣布与贤者Intacct一个新的整合。建立在Replicon Time Intelligence平台上的Replicon Time Tracking通过提供一种现代,移动,安

复制子宣布与贤者Intacct一个新的整合。建立在Replicon Time Intelligence平台上的Replicon Time Tracking通过提供一种现代,移动,安全和可扩展的方式,为企业准确,可靠地跟踪100%的时间,对Sage Intacct进行了补充,从而帮助他们提高了效率和盈利能力。

Replicon的时间智能平台是基于云的,可扩展的,并且为时间数据提供了一个真实的来源。该解决方案灵活,易于部署,并满足了与管理项目时间,工资,成本和账单有关的所有业务需求。它为业务领导者提供了实时数据,同时消除了数据孤岛,确保每个人在关键指标方面都保持一致。Replicon的移动优先功能使企业能够轻松,灵活地跟踪和管理分布式劳动力。开放的Web服务API允许平台满足所有集成需求。

Raj Narayanaswamy说:“我们的组合式无忧解决方案将Replicon和Sage Intacct复杂功能的强大功能整合为一个系统,我们很高兴与Sage Intacct团队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Replicon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企业能够提高生产力和盈利能力,同时将时间跟踪提升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