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Ivanti Wavelink增加了对基于iOS的移动设备的支持

  • 手机
  • 2021-04-30 22:22:44
  • 来源:
导读 供应链和仓储企业可以正迅速迁移的网络托管应用到他们的最终用户的iPhone,iPad或iPod播放器与Ivanti的Wavelink速度; 与Infinite Periphe

供应链和仓储企业可以正迅速迁移的网络托管应用到他们的最终用户的iPhone,iPad或iPod播放器与Ivanti的Wavelink速度; 与Infinite Peripherals的联盟为客户提供了通过iPod和iPhone与扫描设备的连接的功能

Ivanti的供应链业务部门Ivanti Wavelink宣布了Ivanti®Wavelink®Velocity的最新版本。在此版本中,屡获殊荣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现在支持基于iOS的移动设备,包括iPod,iPhone和iPad。此外,它支持SAP S / 4 HANA和ECC,可快速迁移到这些Web托管的应用程序。

Ivanti Wavelink副总裁兼总经理Brandon Black表示:“对于供应链和仓库组织而言,移动生产力是与电子商务需求和增长保持同步的关键。“随着从传统的基于Windows OS的解决方案的迁移继续进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将基于iOS的终端和外围设备作为其移动设备策略的一部分。”

利用新的Ivanti Wavelink Velocity 2.1.15快速迁移其移动应用程序的客户将受益于:

能够在其iOS 11和更大功率的移动设备上运行Ivanti Wavelink Velocity。这种增强的灵活性消除了跨所有现代OS平台的应用程序的风险或代价昂贵的迁移,从而消除了障碍。

一致的应用程序体验,使客户可以为每个特定的用例选择最佳的设备。

通过与重塑企业移动计算体验的领先专家Infinite Peripherals的联盟,该最新版本的Ivanti Wavelink Velocity还为客户提供了针对最终用户的Web托管应用程序的高容量,加固型扫描功能。“我们很高兴与Infinite Peripherals合作,在使用Ivanti Wavelink Velocity启用的iPod和iPhone连接外围扫描设备时,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坚固耐用且一致的体验,” Black继续说道。

Infinite Peripherals首席执行官Jeffrey Scott表示:“ Infinite Peripherals和Ivanti在随时随地的移动性方面有着相同的信念。通过与Ivanti合作,我们扩展了行业领先的iOS设备和生态系统,以支持对耐用,坚固的iOS的不断增长的需求Ivanti和Infinite Peripherals共同为iOS设备和外围设备提供了即插即用的iOS增强的用户体验和管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