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OneRecord并让沉默团队发挥作用

  • 手机
  • 2021-04-30 22:22:42
  • 来源:
导读 OneRecord,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健康平台,带有iOS,Android和Web应用程序,宣布与非营利组织Suffering the Silence合作致力于分享患有慢性

OneRecord,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健康平台,带有iOS,Android和Web应用程序,宣布与非营利组织Suffering the Silence合作致力于分享患有慢性疾病和残障人士的独特生活体验。STS通过艺术,媒体和讲故事的力量分享患者故事的使命与OneRecord的使命直接相似,后者是让患者拥有自己的健康数据并确保提供者了解他们的健康历程的使命。重点在于改善医疗保健的提供,这使患者和护理人员能够清晰,自信地表达自己的经验和疑虑,从而使他们得到重视,倾听和认可。

OneRecord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Blumenthal于2017年首次与Suffering the Silence的联合创始人Allie Cashel会面。不久之后,两家公司都发现他们都对积极开展扩大患者故事的使命充满了热情,这是一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被固化了。

Cashel谈到患有慢性疾病和残疾的患者时说:“它有能力提供一个平台来讲述您的故事并让人们倾听。” “对于遭受这些故事折磨并知道可以得到支持的其他患者来说,这也很重要。此外,他们的故事可以在组织层面得到认可,从而推动医疗保健系统的变革。我们的社区借助OneRecord等工具变得更加强大。我们两个组织都可以共同努力,传达这样的信息,即默默受苦是太普遍了-独自一人而没有正确的[支持]应该是不正常的。”

通过合作,OneRecord和STS打破了患者在医疗保健系统中面临的障碍,为他们提供了支持库,使他们能够继续积极参与自己的医疗旅程。

随着2021年的临近,这两个组织计划以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包括实时和虚拟激活,旨在分享患者的经历。随着活动的进行,他们计划继续围绕ONC的《 21世纪治愈法案》扩展知识,该法案使患者能够访问共享故事所需的个人数据。现在,对于一个经常被忽视和代表性不足的社区而言,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Blumenthal表示:“与沉寂一起加入使我们扎根于创建OneRecord的原因-为患者提供了倡导自己的工具。” “我们希望建立一个平台,使人们能够数字化地访问和拥有自己的病历。在我们致力于实现这一技术的过程中,让真实患者讲述真实的故事可以帮助OneRecord团队共同设计未来的功能和更好的患者体验这些真实的人的经验启发了每一行代码。这些故事-这些人-激励我们努力工作并设计出我们希望在美国医疗保健领域进行的系统性变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