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索尼AI发起了美食旗舰项目

  • 手机
  • 2021-04-30 22:22:43
  • 来源:
导读 索尼公司成立索尼AI作为一个内部组织2019年11月,它在成为新公司2020年4月,在一个全球性的存在日本,美国和欧洲。索尼AI促进了人工智能(AI

索尼公司成立索尼AI作为一个内部组织2019年11月,它在成为新公司2020年4月,在一个全球性的存在日本,美国和欧洲。索尼AI促进了人工智能(AI)的基础研究和开发,旨在“创造能够释放人类想象力和创造力的AI”。

除了索尼现有的“游戏”和“成像与传感”业务领域外,索尼AI还将“美食”作为其新技术和新业务探索的旗舰主题。随着增强创造力和世界各地的厨师技术的目的,餐饮旗舰项目包括一个人工智能应用的新配方制作,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厨师在烹饪方面亲研发W¯¯ ESS和社区共同创造计划,将成为这些活动的基础。

除了游戏,音乐和图片外,索尼AI还发现美食是巨大的机遇,因为它是将创意厨师与听众联系在一起的全球创意娱乐领域之一。为此,索尼AI将与各种合作伙伴合作进行自己的研发工作。

AI- P配方制作应用程序

创建配方是AI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研究领域,因为有无限的possib伊犁为成分的组合关系,以及如位置,气候,季节限制,一个人的健康和食物偏好,必须加以考虑。

索尼AI将利用各种数据源-包括配方和成分数据(例如口味,香气,风味,分子结构,营养成分等)-开发配方创建应用,该应用将由专有AI算法提供支持,以帮助全球顶级厨师在配料配对,食谱设计和菜单创建的创意过程中。

通过此应用程序,索尼AI的目标不仅是帮助制作美味的食物,而且还有助于人们的健康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厨师协助烹饪机器人

开发与厨师和谐相处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很高的精度和速度复制并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越其技能和技术-是AI和机器人领域的巨大挑战。这正是Sony AI通过研发先进,精确的厨师辅助烹饪机器人来应对这一巨大挑战的原因,该机器人可以成为世界一流厨师的终极助手。

烹饪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其中包括以下步骤:制备不同形状和特征的配料,使用各种工具对这些配料进行物理转化以及将这些配料电镀到最终菜肴中。通过与世界一流厨师的合作,索尼AI的目标是创建一种解决方案,通过培训带有传感器和AI的机器人来学习技能,从而在整个烹饪过程(从准备到电镀)中为厨师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