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Spark Networks将Gitte Bendzulla提升为首席运营官

  • 手机
  • 2021-05-11 22:19:13
  • 来源:
导读 星火网络SE (NYSE:LOV),全球领先的网上约会公司之一,已经宣布促进Gitte Bendzulla到首席运营官(COO)。Bendzulla直接向Spark首席执行官

星火网络SE (NYSE:LOV),全球领先的网上约会公司之一,已经宣布促进Gitte Bendzulla到首席运营官(COO)。

Bendzulla直接向Spark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艾希曼(Eric Eichmann)汇报工作,其职责包括监督Spark的运营效率和卓越表现,并支持其高端约会品牌包括Zoosk,EliteSingles,SilverSingles,Christian Mingle,Jdate,JSwipe和eDarling的增长和创新。

艾希曼说:“我很高兴Gitte被提升为Spark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法务官。她对公司的了解,对卓越的承诺和出色的领导才能为我们服务,这是我们进入Spark成功的关键阶段的良好条件。期待在未来很多年与Gitte紧密合作。”

除了为Spark的发展和成长提供关键支持外,Bendzulla将继续在她之前担任Spark董事总经理和公司参谋长的过程中所培养的文化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公司内部的包容性。

Bendzulla表示:“我很高兴能扩展在Spark Networks的职责,并支持Spark作为首席运营官,继续其激动人心的旅程。我的任命突显了Spark对包容的坚定承诺,这是Spark文化的基石之一,也是成功的动力。

我和我的同仁们致力于共同努力,以提高运营卓越性并促进多样性,使我们能够在目标明确的工作场所继续获得增长和生产力。”

本祖拉(Bendzulla)于2018年加入公司,担任总法律顾问,之后于2019年承担起董事总经理,参谋长和首席法律官的三重职责。

在加入Spark Networks之前,Bendzulla在Juniper Networks,APM Terminals,Eaton Industries和SITA Suez集团担任欧洲和全球范围内的多个高级法律职位。她获得德国律师资格,并拥有德国拜罗伊特大学的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