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ZeroCater推出了数字化自助餐厅Cloud Cafe

  • 手机
  • 2021-05-11 22:19:16
  • 来源:
导读 ZeroCater,北美地区之一最大的企业餐饮和零食平台宣布在全国推出Cloud Cafe,这是一个基于数字应用程序的自助餐厅,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公司

ZeroCater,北美地区之一最大的企业餐饮和零食平台宣布在全国推出Cloud Cafe,这是一个基于数字应用程序的自助餐厅,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公司和团体。Cloud Cafe使员工可以从顶级餐饮服务商和餐馆提供的数千种独立包装的菜单项中选择自己的日常餐点并为之付费。Cloud Cafe由ZeroCater的专有食品推荐引擎FoodIQ提供支持,并每周策划与每位员工的独特口味和喜好相匹配的美食和餐食轮换。Cloud Cafe专为COVID后的工作场所而建,可为公司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使他们可以支付所有,部分甚至全部员工的日常餐费。

在后COVID时代,公司在工作方式和地点方面为员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公司办公室正在向新的混合模式转变。现在,员工可以在一周的一部分时间在家工作,同时仍然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进入办公室,无论是结识新的团队成员还是与经理共进午餐。公司已经意识到,养活团队至关重要,因为他们正在寻找新的方式来培养文化和培养创造力,同时又能确保员工返回办公室后的安全。

ZeroCater首席执行官Ali Sabeti说:“最近对我们的客户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他们在家中工作的团队最关注的问题是员工敬业度降低和生产率下降。” “我们看到各行各业的公司都优先考虑为团队提供服务,这是一种新的方式,可以使员工在决定进入办公室的那一天保持敬业度,生产力和安全性。”

随着混合型劳动力的日益普及,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在努力管理自己的食品计划。办公室员工人数的波动和食品预算的减少使诸如Aramark,Compass Group和Sodexo之类的公司运营的内部自助餐厅以及传统的现场餐饮服务等传统解决方案已经过时。“当公司不知道下周将有多少员工在办公室时,他们会犹豫不决地花费数百万美元来建造公司食堂。现场食堂或餐饮业的经济性和菜单种类简直就不会在后COVID世界中工作”,Sabeti说。

一些公司为了满足他们的办公室餐饮需求而使用了诸如DoorDash和Uber Eats之类的第三方B2C送餐服务,但是现在发现这些解决方案过于昂贵,并且缺乏一致性(如办公室或10人以上的办公室)。员工需求。“无法使用自助餐厅和传统承办酒席的公司,例如较小的办公室或仓库,目前可能正在使用B2C送餐服务,但他们很快意识到,一旦团队人数超过10人,送餐的一致性,食品质量和成本就成为问题。云咖啡在其中发挥作用。”萨贝蒂说。

借助Cloud Cafe,员工只需下载ZeroCater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帐户,然后进行ZeroCater的交互式食品配置文件构建器调查。从那里开始,ZeroCater的专有食物推荐引擎FoodIQ会根据小组的口味和喜好来优化第一周的美食选择和盒装餐食。然后,员工可以在他们上班的日子里选择自己的饭菜,结帐后,便可以轻松地为公司未提供补贴的订单的任何部分付款。送完饭后,员工可以通过ZeroCater应用程序留下有关他们喜欢和不喜欢哪些物品的反馈。利用每位员工的反馈,FoodIQ得出以数据为依据的见解,以定制下周美食和菜单产品的轮换,从而确保公司的 食品计划正在不断发展,以满足其员工的口味。“ FoodIQ具有智能,可以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喜欢炸鸡却讨厌大蒜烤鸡。我们使用该智能来预测哪些菜式和菜单项目最能与团队产生共鸣,确保每个员工只能获得他们所爱的食物。”说ZeroCater产品,工程和客户体验副总裁Prabjot Jaaj。

借助Cloud Cafe,ZeroCater可以改变企业自助餐厅的体验,并将其扩展到任何公司的员工,无论其员工人数或行业如何。医院,仓库,大学,小型企业和任何规模的团体现在都可以使用灵活的数字自助餐厅,以实惠的价格提供无限种类的优质餐点。“有了Cloud Cafe,我们现在可以为任何团体提供从我们的餐饮和餐馆平台上享用企业优质餐点的能力,同时还为公司提供了让员工灵活点餐并自行支付餐点的灵活性。我们正在扩展技术行业多年来,工人已经以负担得起的价格享受了新的员工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