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Hiver宣布了一套生产力功能

  • 手机
  • 2021-05-11 22:19:17
  • 来源:
导读 HIVER周二宣布推出的生产力功能,包括新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作负载分配的转换,以及一个全新的移动应用。Hiver是市场上唯一无法使用Gmail

HIVER周二宣布推出的生产力功能,包括新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作负载分配的转换,以及一个全新的移动应用。Hiver是市场上唯一无法使用Gmail并具有如此强大功能的服务台。

Hiver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raj Ranjan在谈到发布会时说:“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将重点从共享的收件箱市场转移到了客户服务帮助台市场,并且得到了压倒性的积极响应。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使面向客户的团队将Gmail用作帮助台来保持尽可能自然的客户对话。在短期内,我们已经建立了三个重要的功能,从而增强了我们对客户和市场的承诺。”

自动化是客户服务团队在管理大量电子邮件的同时保持生产力的核心要求。借助Hiver中的新自动化功能,客户服务团队可以通过一个触发器(从Gmail中直接运行)来运行多个自动化功能。

Hiver还推出了Workload Distribution,这是同类客户服务中的第一个功能,可帮助团队经理一目了然地查看和评估团队的电子邮件工作量。这可以帮助他们轻松地确定电子邮件的优先级,清除瓶颈并重新调整团队的工作量。

大流行意味着远程工作将以某种形式存在。使客户服务代表能够从他们选择的设备中访问客户电子邮件至关重要。这就是导致Hiver推出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功能齐全的全新移动应用程序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