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N26发起由喜剧演员Jimmy O Yang主持的新品牌宣传

  • 手机
  • 2021-05-11 22:19:18
  • 来源:
导读 重新设计21世纪银行业务的移动银行平台N26正在启动其最新的营销活动。名为 Money In Motion的新内容系列介绍了屡获殊荣的喜剧演员Jimmy

重新设计21世纪银行业务的移动银行平台N26正在启动其最新的营销活动。名为“ Money In Motion”的新内容系列介绍了屡获殊荣的喜剧演员Jimmy O. Yang,他的挑战是挑战旧的做事方式,其灵感来自使N26客户控制其支出的功能和工具。在每集节目中,Yang都展示了N26如何在注入幽默感的同时增强银行业务能力,减轻压力并获得回报。

杨说:“我使用的每个银行应用程序都笨拙,在这个时代,银行业务似乎已经过时了。” “ N26是一个新潮的银行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人们节省开支并密切注意其支出,而且他们得到了一些非常棒的独家交易,这些交易实际上很酷而且相关。”

“ Money in Motion”今天将在数字和社交平台上播出三个30秒的视频,以及以Yang为特色的幕后花絮内容。该活动是与ViacomCBS内部品牌内容工作室Velocity合作开发的,利用ViacomCBS屡获殊荣的营销能力和针对千禧一代和Gen-Z受众的创意开发专业知识,以提高N26在的知名度,品牌强化和产品采用

帕特里克·斯塔尔(Patrick Stal)表示:“我们着手打造旨在给您信心和健康生活的银行业务体验,我们很高兴与ViacomCBS的Velocity和Jimmy O. Yang携手合作,以讲述这个故事。” N26的全球营销副总裁。“ ViacomCBS在18-34岁年龄段的人群中占有领先地位,是N26的主要人群,与我们的主要客户展现了自然的协同作用,并有机会将他们介绍给我们作为移动银行平台的品牌,从而使他们能够生活和使用自己的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