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11 Pro Max的Mophie Juice Pack Access电池盒优惠20%

  • 手机
  • 2022-05-02 12:02:26
  • 来源:
导读 AppleInsider自豪地为读者提供来自亚马逊,Adorama,B&H Photo,Best Buy等顶级零售商的Apple产品常年最佳交易。 Quiller Media与其中

AppleInsider自豪地为读者提供来自亚马逊,Adorama,B&H Photo,Best Buy等顶级零售商的Apple产品常年最佳交易。

Quiller Media与其中一些零售商保持着联盟伙伴关系。尽管这些合作 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但Quiller Media可能会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获得佣金。

凭优惠券保存

尽管Mophie刚刚为Apple的新款2019 iPhone推出了Juice Pack Access保护壳,但购物者可以使用促销代码CAUSE20在ZAGG上立即节省20%的电池保护壳。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的Mophie机壳于9月宣布,但将于10月上市,配备内置2,000mAh电池,而iPhone 11 Pro Max版本配备2200mAh电池。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激活按需供电,从而延长了iPhone 11的电池寿命,最多可提供15个小时的音频或5个小时的视频。该的Mophie案件本身提供带凸角的高影响力的保护,以保护从划痕和裂缝的屏幕。

Juice Pack Access电池盒还支持Qi无线充电,或者您可以将随附的充电电缆插入USB-C端口。该设计还允许完全访问Apple iPhone 11上的Lightning端口

。Juice Pack Access有黑色,腮红粉红色或产品(红色)两种,通常零售价为99.95 美元,但凭优惠券可打折至79.96美元。没有可用的促销代码折扣的有效截止日期,因此优惠可以随时终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