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戴尔技术增加了VxRail超融合系统 可用于分析工作负载

  • 手机
  • 2022-05-03 16:23:31
  • 来源:
导读 戴尔技术公司使用针对SAP HANA和类似工作负载,多集群部署和增强的管理分析而设计的新平台,更新了其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系统。 在VMworl

戴尔技术公司使用针对SAP HANA和类似工作负载,多集群部署和增强的管理分析而设计的新平台,更新了其VxRail超融合基础架构系统。

在VMworld Europe上宣布了Dell EMC VxRail新增产品。

第二季度超融合系统收入达到18亿美元

什么是超融合?运作方式及其重要性

更新包括:

Dell EMC VxRail具有两个基于NVMe的新系统以及第二代Intel Xeon可扩展处理器。第一个系统是VxRail P580N,它是用于SAP HANA工作负载的全NVMe四插槽系统。该系统每个系统的CPU和内存是其两倍。

第二个系统是VxRail E560N,它具有用于高性能工作负载的所有NVMe 1U尺寸。

Dell EMC SmartFabric服务已推出到VxRail群集。SmartFabric Services可以自动完成多机架结构的99%以上的配置步骤。

通常可以使用Dell EMC VxRail分析咨询引擎或ACE。ACE是一个VxRail管理平台,可分析超融合性能并检测异常。ACE还可以预测容量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