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2019年苹果黑色星期五的最佳优惠

  • 手机
  • 2022-05-03 22:22:11
  • 来源:
导读 苹果通常不会降低黑色星期五的产品线,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零售商在假日购物季不能提供自己的苹果产品。从亚马逊到沃尔玛,您始终可以找到打

苹果通常不会降低黑色星期五的产品线,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零售商在假日购物季不能提供自己的苹果产品。从亚马逊到沃尔玛,您始终可以找到打折的iPad,iPhone和Mac。有时,您甚至会发现捆绑优惠以及包含商店礼品卡的回滚。因此,绝对值得研究。

为了帮助您度过这个黑色星期五,我们在这里汇总了最佳的Apple设备交易。百思买(Best Buy)首先脱颖而出,在Apple设备上有大量折扣。实际上,对于某些产品,百思买正在匹配或设定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注意:我们将很快通过其他零售商的交易来更新此帖子。

黑色星期五2019:最佳Apple设备优惠

披露: ZDNet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某些产品中获得佣金。

如果您是My Best Buy会员(Best Buy的免费会员服务),则可以在新的第七代iPad上节省很多钱。百思买提供80美元的折扣,这是我们在这款新iPad上看到的最低价格。(只需记住登录免费的“我的百思买”帐户,即可在结帐时查看价格下降情况。)

百思买还为My Best Buy会员提供了另一项Apple独家交易(Best Buy的免费会员服务):带有64GB存储空间的12.9英寸入门型号的价格为849.99美元,可享受150美元的折扣。也有其他尺寸和配置的交易。例如,11英寸iPad Pro为649.99美元。这又是150美元的降价-我们见过的最好的降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