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摩托罗拉Moto Razr可折叠手机再次泄露了现场操作图像

  • 手机
  • 2022-05-04 14:56:32
  •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在所有新的折叠式头像中重新推出了经典的Razr手机。这款名为Moto Razr的折叠式手机定于11月13日推出。摩托罗拉尚未正式披露这款折

摩托罗拉在所有新的折叠式头像中重新推出了经典的Razr手机。这款名为Moto Razr的折叠式手机定于11月13日推出。摩托罗拉尚未正式披露这款折叠式手机的多少信息,但大量泄密事件让人们对新款Razr有了很好的了解。

现在,这款手机的实时图像已经登陆网络。

在微博上,摩托罗拉的MotoRazr折叠式手机被完全打开。正如早些时候泄露的电话,有一个厚厚的基地与机械铰链在中心。顶部面板有一个弯曲的设计,类似于经典的Razr。屏幕顶部也有一个凹槽。与传言相反,MotoRazr的手贴图像在完全打开时,其大小似乎相当大。

最近的泄密发生在埃文·布拉斯·阿卡泄露Razr折叠式手机后不久。类似于三星新的Galaxy折叠2概念,摩托罗拉Moto Razr有一个翻盖设计,让人联想到Razr V3。当设备关闭时,它变成方形,封面触摸屏在前面。

据传闻,MotoRzr2019折叠式手机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710处理器,带4GB/64GB和6GB/128GBRAM和存储变体。电话上的辅助显示器被称为提供600x800像素分辨率。手机预计将在1500美元左右,比华为伴侣X和三星Galaxy折叠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