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尽管有这些缺陷 iOS 9.3比Android 6.0更稳定

  • 手机
  • 2022-05-06 20:36:37
  • 来源:
导读 我知道这对那些受到iOS 9 3错误困扰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安慰,但根据移动应用分析公司Apteligent的数据,新版本a的崩溃率只有2 2%。这是一

我知道这对那些受到iOS 9.3错误困扰的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安慰,但根据移动应用分析公司Apteligent的数据,新版本a的崩溃率只有2.2%。这是一个远远低于早期版本的iOS的崩溃率。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iOS 8、iOS 9、iOS 9.1、iOS 9.2和iOS 9.3的崩溃率都出现了飙升,这可能是发行商为iOS 9.3发布新应用的结果。然而,这很快就稳定下来了。

这也低于谷歌的Android6.0的崩溃率,后者目前为2.6%。

iOS 9.3受到了两个相当大的bug的困扰。首先是一个激活错误,它阻止用户完成升级,现在已经修复;另一个bug阻止用户单击超链接,而超链接仍在等待修复。

另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