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评测Kaby Lake-X怎么样以及奔腾G4560如何

  • 手机
  • 2022-05-08 18:25:19
  • 来源:
导读 全新的X299系列以及一些Kaby Lake-X和Skylake-X理论上应该会对AMD最好的处理器造成不小威胁。英特尔的新处理器会在4核到16核之间,带有多

全新的X299系列以及一些Kaby Lake-X和Skylake-X理论上应该会对AMD最好的处理器造成不小威胁。英特尔的新处理器会在4核到16核之间,带有多线程技术,并支持某些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比如英特尔的Optane memory,雷电3,以及更快的RAM。

如果你正在考虑组装一台新的PC,目前英特尔和AMD有待选择的处理器应该会让你感到目不暇接。当然如果你是打算明年再组装新电脑,AMD即将上市的Vega显卡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

intel在今年年初发布了甜品级处理器奔腾G4560,双核四线程,性能直接逼近i3,并且刚出时,散片的价格在300元左右,而如今已涨价至400多元,散片的价格接近原来盒装价格。

在某宝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散片是448元的价格,在短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涨价了100多元,盒装也涨价至550元左右,这让曾经的甜品级处理器,渐渐的失去了性价比。

说了这么多,那么它到底有多强呢?双核四线程,主频3.5Ghz,支持DDR4 2400频率内存,热设计功耗为54W,并且拥有HD610核显。可见,日常办公,影音,解压缩等场景完全没有压力,而G4560相较于i3处理器来说,只是主频低了一点。

并且G4560可以带动GTX1060显卡,运行一般的网游,没有什么影响,如果运行吃CPU的游戏,例如战地1,游戏帧数极其不稳定,甚至会产生卡顿的现象,毕竟是奔腾双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