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 X可能会在7.3英寸的可折叠屏幕上于12月上市

  • 手机
  • 2022-05-11 22:34:54
  • 来源:
导读 三星最终会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吗?根据最新的传言,这可能会发生,但是您将等到今年年底。 根据业内人士在ETNews上的讲话,三星将

三星最终会在2019年推出其首款可折叠手机吗?根据最新的传言,这可能会发生,但是您将等到今年年底。

根据业内人士在ETNews上的讲话,三星将在3月开发可折叠显示器,在9月制造面板,并在11月开始制造手机本身(目前称为三星Galaxy X),然后该手机可能在12月或2019年初推出。

消息人士补充说,Galaxy X显然具有7.3英寸的柔性OLED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向内折叠,因此折叠时可以将其用作手机,而展开时则更多地是平板电脑。

但是,如果你喜欢的,你可能要开始储蓄,与折叠手机三星显然旨在创造一个市场,它比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高一个台阶的声音的喜欢三星Galaxy Note 8和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9属于从声音上看,Galaxy X的成本甚至可能比iPhone X高。

前提是这些信息是准确的,而事实并非如此。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许东进分别表示:“现在很难谈论发布日期。《韩国先驱报》说,我们希望适当地公开这些产品,但现在看来还为时过早,并补充说:“仍然存在我们需要解决的耐用性问题。”

他此前曾公开打算争取在2018年推出这款产品,因此这些新评论暗示,三星Galaxy X毕竟可能不是那么迫在眉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