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iPhoneX2可能严重依赖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

  • 手机
  • 2022-05-12 12:55:08
  • 来源:
导读 据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OLED供应商-而不是三星-据传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6 5英寸和5 8英寸显示屏的新iPhone机型。 它的竞争对

据报道,苹果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OLED供应商-而不是三星-据传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6.5英寸和5.8英寸显示屏的新iPhone机型。

它的竞争对手三星已经为iPhone X提供了屏幕技术,但据称苹果公司努力与LG进行多元化合作,据称该公司已向LG 投资了30亿美元,但进展并不顺利。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但LG的OLED屏幕生产遇到了障碍,并且可能无法及时恢复以满足苹果2018年手机的巨大需求。

LG可以证明自己吗?

尽管去年LG的OLED技术出现在一些大的地方,例如Google Pixel 2 XL和该公司自己的LG V30,但对于它们的质量却意见不一。与前者相比,与前者相比,许多人认为与三星生产的产品相比它们显得苍白。

有趣的是,据《华尔街日报》采访的消息人士称,苹果已命令LG的显示器部门开发第三轮OLED原型,大多数供应商都没有要求这样做。供应链分析师表示,如果为LG抢购,它将占苹果新iPhone OLED屏幕的20%,而三星将占其他80%。

该报告指出,三星的OLED显示屏是iPhone X中成本最高的组件,在苹果公司每个设备上的376美元估计中,其成本为97美元。但是,如果它可以将更多业务转移到LG,则最终可能会降低未来iPhone的成本,从而使货架上的产品更便宜。

但是,当然,这取决于LG是否具备与三星明显的制造实力相抗衡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