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 S11可以配备潜望镜光学变焦108 MP相机

  • 手机
  • 2022-05-13 11:31:02
  • 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11将会在其相机领域带来最大的惊喜。到今年年底,三星正在准备其下一个旗舰产品,该旗舰产品将于2020年初亮相。这就是Galaxy

三星Galaxy S11将会在其相机领域带来最大的惊喜。到今年年底,三星正在准备其下一个旗舰产品,该旗舰产品将于2020年初亮相。这就是Galaxy S11,这是其最受欢迎系列之一的新版本,如果能够满足过去几年的议程, ,应在2月中旬显示出市场占有率。

在公众的高度期待下,这家韩国公司看到了许多竞争对手的最新发展,并致力于达到最高标准,以展示其新旗舰产品,这将在今年的摄影领域中得到强调。至少这是第一批谣言所显示的内容,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发现亚洲最佳的房子。

三星Galaxy S11:更高的分辨率;更多缩放

目前,几乎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使它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让最苛刻的观众感到满意,因为它是一款出色的相机,可以提供最佳质量的结果,同时允许用户以理想的方式捕捉每时每刻。我们今年看到的主要终端已经证实了这一点,提出了华为P30 Pro,iPhone 11 Pro或Google Pixel 4最有趣的照片。

三星Galaxy S11将汇集当前优势的概要,强调5倍变焦而不会降低质量。这种光学变焦已经在上述P30 Pro中看到,这要归功于一种机制,该机制将照相机的镜头以“潜望镜”的形式放置,并实现了其他方式无法实现的增大。正如他们在荷兰媒介GalaxyClub中所强调的那样,在使用同名太空望远镜之后,该照相模块在内部被称为Hubble以纪念其功能。

这也包括一个10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这在小米CC9 Pro中也可以看到。有了这两种品质,再加上到目前为止所增加的品质,三星可以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摄影领域中最强大的赌注之一打开2020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