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带瀑布显示的Oppo智能手机在线出现

  • 手机
  • 2022-05-21 11:30:31
  • 来源:
导读 从键盘手机到触摸屏智能手机,再到几乎无边框的手机,技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带有瀑布显示的Oppo手机会在线显示。Oppo的Waterfall

从键盘手机到触摸屏智能手机,再到几乎无边框的手机,技术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现在,带有瀑布显示的Oppo手机会在线显示。Oppo的Waterfall屏幕扩展了手机的侧面,使手机的屏占比几乎达到100%。

手机的顶部和底部边框非常薄,几乎没有边框。手机具有88度的曲率,可使其几乎以直角紧紧抓住手机的边缘。当然,侧面边缘可以增加电话的显示效果,但是您无法同时查看左前边缘和右边缘。

Oppo可能会将侧边缘用于触摸感应按钮,而不是物理按钮(音量按钮,电源按钮)。或者Oppo可能会分配一些关键功能,例如监控电池。

带有弧形/边缘显示屏的手机看起来非常漂亮,但它们非常脆弱,很容易折断。而且,它们很难握住/握住。

这不是Oppo第一次尝试使用具有边缘显示功能的手机,三星还推出了具有边缘显示功能的手机(三星Note 9和Note 8)。带有Curvier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也较高,因此,如果瀑布显示智能手机确实投入生产,则期望其价格高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