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宣布Galaxy A20e配备15W快速充电

  • 手机
  • 2022-05-21 15:40:13
  • 来源:
导读 三星已正式宣布Galaxy A20e,这是Galaxy A20的紧凑型版本。该手机的主要功能包括5 8英寸HD + Infinity V显示屏,Exynos处理器,15W快

三星已正式宣布Galaxy A20e,这是Galaxy A20的紧凑型版本。该手机的主要功能包括5.8英寸HD + Infinity V显示屏,Exynos处理器,15W快速充电等。

三星Galaxy A20e规格

三星Galaxy A20e配备5.8英寸HD + Infinity V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560像素。该手机由八核Exynos 7884处理器以及3GB RAM和32GB内部存储驱动。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到512GB。

就摄像头而言,手机具有双摄像头设置,该摄像头包括一个13MP主传感器和一个5MP超宽次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f / 1.9的光圈。正面有一个8MP自拍射击游戏。指纹传感器位于手机的背面板上。

连接功能包括Wi-Fi,蓝牙,GPS和微型USB端口。该手机带有3,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它开箱即用在Android 9.0(Pie)上运行,顶部是三星的One UI。三星Galaxy A20e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选择。

目前尚不清楚价格和可用性信息,但我们会在收到公司通知后立即进行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