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苹果iPhone XI和XI Max渲染显示三重相机设置

  • 手机
  • 2022-05-21 16:43:06
  • 来源:
导读 下一代iPhone XI和XI Max在网上渲染,这要归功于Cashkaro和Oneleaks。该手机计划于今年9月推出。 泄漏的图像表明iPhone XI和XI Max具

下一代iPhone XI和XI Max在网上渲染,这要归功于Cashkaro和Oneleaks。该手机计划于今年9月推出。

泄漏的图像表明iPhone XI和XI Max具有三摄像头设置。假定附加的相机凸块与其他两个凸块一起形成正方形,则为正方形。除了三个相机镜头外,还带有闪光灯。相机设置下方有一个Apple徽标。后面板是玻璃的,类似于以前的iPhone型号iPhoneX。

渲染图还暗示,iPhone XI将采用5.8英寸OLED显示屏,而“ XI Max”将采用6.5英寸显示屏。缺口和边框将进一步减少,以提供看似更高的屏幕与电话比例。这也暗示2019年版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将在药丸状的切口内重新设计圆形的静音开关,类似于上一代iPad。预计苹果可能会将相机升级到10MP,并将其称为“ Facetime相机”

看来苹果似乎将继续为iPhone使用Lighting端口,而不是像iPad Pro那样移至Type-C端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