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OnePlus 7 Pro智能手机将配备3倍光学变焦相机

  • 手机
  • 2022-05-21 17:12:43
  • 来源:
导读 OnePlus将于5月14日举办活动,宣布其新旗舰手机。一加预计将推出三款新手机,包括一加7,一加7 Pro和一加7 Pro 5G。这些手机将比早期的O

OnePlus将于5月14日举办活动,宣布其新旗舰手机。一加预计将推出三款新手机,包括一加7,一加7 Pro和一加7 Pro 5G。这些手机将比早期的OnePlus 6T机型具有更好的规格。

在正式宣布之前,Wired有机会测试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 7 Pro相机。OnePlus将包括由48-MP + 16-MP + 8-MP传感器组成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设置将伴随一个LED闪光灯。相机具有3倍光学变焦功能。

“从专业摄影师的角度来看,智能手机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光学变焦,” OnePlus影像总监西蒙·刘说。该设备配备了3倍光学变焦,非常出色,可以捕获更多细节并具有自然色彩饱和度的照片。该图像似乎不是人为的或经过编辑的。

Wired报道说: “机上还有10倍数字变焦,从这次测试期间拍摄的镜头来看,以3倍变焦拍摄的视频在某种程度上稳定了,而且看起来还不错。”

Wired表示,毫无疑问OnePlus相机比其前身OnePlus 6T更好,但它没有击败Huawei P30 Pro和Galaxy S10 5G,它确实缩小了两者之间的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