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小米即将推出的手机可能命名为Redmi K20

  • 手机
  • 2022-05-21 17:41:27
  • 来源:
导读 小米即将推出的手机将称为Redmi K20。Redmi总经理Lu Weibing确认了该名称,并表示Redmi将附带两款旗舰智能手机,分别称为Redmi K20和Red

小米即将推出的手机将称为Redmi K20。Redmi总经理Lu Weibing确认了该名称,并表示Redmi将附带两款旗舰智能手机,分别称为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他还解释说,K20中的“ K”代表“杀手”。

这两款手机都将由Snapdragon 855驱动。谣言和泄漏表明Redmi K20 Pro可能会作为Poco F2在中国以外的地方推出。K20 Pro可能配备6.39英寸AMOLED无缺口显示屏。该手机还配备了显示屏指纹识别器以及大猩猩玻璃6保护。

它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和16MP远摄镜头。预计还将配备带有20MP传感器的弹出式摄像机和带有27W快速充电功能的4,000mAh电池。

K20可以推出三种版本– 6GB / 64GB,6GB / 128GB,8GB / 256GB和K20 Pro,可以发行6GB / 64GB,6GB / 128GB,8GB / 128GB,8GB / 256GB。它可能以红色,蓝色和碳纤维颜色变体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