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顶尖的高科技公司现在确实拥有非常强大的利润状况

  • 手机
  • 2022-05-21 20:12:57
  • 来源:
导读 微软的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慈善家和长期的苹果竞争对手比尔·盖茨称苹果为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在技术领域拥有最大的利润潜力。在上周

微软的联合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慈善家和长期的苹果竞争对手比尔·盖茨称苹果为“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在技术领域拥有最大的利润潜力。在上周苹果发布优于预期的季度收益报告后,盖茨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盖茨支持沃伦·巴菲特决定增持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的苹果股份,称其为“惊人的”公司。

观看巴菲特,他的长期投资伙伴兼副董事长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和微软的盖茨(Gates)就CNBC的Becky Quick谈论苹果的话题。

盖茨补充说,许多投资者对iPhone制造商的期望不切实际。

这是完整的报价:

这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顶尖的高科技公司现在确实拥有非常强大的利润状况。但是苹果在所有领域中的地位最强。

我认为沃伦在那里运用了出色的思想。倍数不是巨大的。它不像一家仍在亏损或任何损失的技术投机公司。

盖茨指的是亿万富翁投资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他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最近宣布购买其现有股份之外的7500万股苹果股票。

巴菲特吹嘘他对苹果的信心,他很乐意拥有整个公司。“我很想拥有它的100%,”他在周一早上告诉 CNBC的“ Squawk Box”。

“我显然喜欢苹果。我们购买它们来持有,”他继续说。“我们购买了公司约5%的股份。我很想拥有它的100%。”

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表示:“我们非常喜欢他们活动的经济性。” “我们非常喜欢他们的管理方式和想法。”

巴菲特的投资公司拥有苹果约5%的股份。

我猜测巴菲特喜欢苹果股票的原因之一是该公司的大规模股票回购计划,考虑到苹果公司新的1000亿美元承诺,这一点更是如此。他解释说:“当我购买苹果时,我知道苹果将回购很多股票。”

苹果刚刚创下历史新高… pic.twitter.com/Ftq8AwXLp4

— iDownloadBlog(@iDownloadBlog)2018年5月7日

他加了:

我知道我不必做任何事情,也许在几年之内,我们将拥有6%的权益,而无需花更多的钱。好吧,我喜欢将5%提高到6%的想法。股票越便宜,他们就会得到更多的钱。我完全没有理由鼓励其他人购买苹果。

上周五,AAPL创下了历史新高,但这是在苹果公司今天早些时候超越自己的表现之前,早盘它就创下了186.88美元的历史新高,当天上涨了1%以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