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华为Mate 30 Pro渲染显示四边形相机设置为圆形对齐

  • 手机
  • 2022-05-21 21:43:45
  • 来源:
导读 预计华为Mate 30 Pro将在未来几天内亮相。就像早先发布的华为P30 Pro一样,这是一款高端手机。在正式宣布之前,手机的图像会在线显示,

预计华为Mate 30 Pro将在未来几天内亮相。就像早先发布的华为P30 Pro一样,这是一款高端手机。在正式宣布之前,手机的图像会在线显示,露出手机的后面板。该渲染图已发布在微博上,显示了采用新圆形设计对齐的四摄像头设置。

根据泄漏的渲染图,四个摄像头排列成圆形,并带有双LED闪光灯。两个摄像头位于左侧,而摄像头和LED闪光灯则位于右侧,中间则是一个大型成像传感器。渲染图包括Leica品牌,并指出该手机将使用该公司的Summilux-H镜头并支持5倍光学变焦。

据中国网站new.qq.com称,该手机可能配备了京东方提供的6.71英寸OLED屏幕。这款手机配有曲面屏幕和打孔设计。它还将具有内置的指纹传感器来解锁手机,类似于P30 Pro。

Mate 20 Pro随附4,200mAh电池,并支持55W快速充电。Mate 30 Pro也将支持10W反向无线充电。

关于手机的发布日期和可用性,没有任何信息。由于上一代Mate系列手机是在10月推出的,因此我们预计华为将在10月推出这款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