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OnePlus 5G智能手机价格昂贵200至300美元

  • 手机
  • 2022-05-21 22:11:01
  • 来源:
导读 OnePlus已经宣布它将在明年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现在,根据cnet的最新采访,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现在透露其首款5G手机将与OnePlus

OnePlus已经宣布它将在明年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现在,根据cnet的最新采访,OnePlus首席执行官Pete Lau现在透露其首款5G手机将与OnePlus 6T的价格不符。他说,团队正在研究这款电话,他预计他的5G手机的价格可能会高出200至300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在本周早些时候举行的2018年高通Snapdragon技术峰会上宣称,它将是首款发布商用5G智能手机的产品,该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在英国与运营商网络EE一起使用。它的下一个旗舰将是搭载Snapdragon 855 SoC的“第一个”。

Lau确实说明了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Lau在Snapdragon峰会上说:“进入5G的新技术以及大量的研发和新开发将不可避免地意味着该设备的成本在很大程度上要贵得多。” 这意味着他们的5G智能手机将与三星,苹果和Google的主线旗舰产品并驾齐驱。

摩托罗拉还在开发5G Mod,它将为现有的Moto智能手机增加对下一代网络的支持,并支持Moto Mods。由联想拥有的公司在8月发布Moto Z3时宣布与Verizon合作,将5G Mod推向市场。但是,尚未透露该开发项目的任何具体时间表和价格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