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摩托罗拉Razr可能会以1500美元的价格作为折叠屏返回

  • 手机
  • 2022-05-22 12:32:54
  •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Razr手机正在卷土重来。知情人士说,曾经一度流行的翻盖手机正在作为具有可折叠屏幕和约1,500美元起价的智能手机而复兴。 根据《

摩托罗拉Razr手机正在卷土重来。知情人士说,曾经一度流行的翻盖手机正在作为具有可折叠屏幕和约1,500美元起价的智能手机而复兴。

根据《华尔街日报》(paywall)的说法,该设备已经过测试,我们可能会在二月份看到它。对于公司来说,希望在2月底的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揭开面纱是有意义的,当时我们希望三星拥有其折叠屏“ Galaxy X”。

这不是Razr品牌第一次被重新引起关注。联想在2016年使用Razr V3大肆宣传可折叠的联想智能手机,而Razr名称最初在一系列不错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重新使用。这将是我们多年来首次收到Razr品牌的消息,我们期待看到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