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摩托罗拉Razr手机正在卷土重来

  • 手机
  • 2022-05-22 13:02:02
  •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Razr手机正在卷土重来。预计该智能手机将以可折叠设计和昂贵价格上市。摩托罗拉于12月17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

摩托罗拉Razr手机正在卷土重来。预计该智能手机将以可折叠设计和昂贵价格上市。摩托罗拉于12月17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外观设计专利。

该专利中的参考图显示了一种在内部具有折叠屏幕的设备,在外部具有第二个较小的屏幕。辅助屏幕使您无需完全打开设备即可查看来电和短信。摩托罗拉似乎故意在任何地方遗漏了摩托罗拉酒窝或RAZR徽标,以引起我们的猜测,但是设计提示绝对让人想起原始的翻盖式RAZR V3。

似乎还有一个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尽管我们不能确定它们将如何工作或它们的完整规格。

据报道,摩托罗拉将只生产20万辆,因此产量将有限。该手机的起始价格约为1,500美元(约合1,07,000卢比)。正如Google宣布的那样,它可能会运行Android。它将带来对可折叠手机的支持,并能够与下一版Android同时运行三个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