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中兴Axon V和Axon S概念图显示了相机设置的奇怪位置

  • 手机
  • 2022-05-22 15:26:49
  • 来源:
导读 中兴为其新智能手机中兴Axon V和Axon S进行了一些奇怪的设计。该公司将其新手机的设计提交给IF World设计指南奖。概念描述中还提到,手

中兴为其新智能手机中兴Axon V和Axon S进行了一些奇怪的设计。该公司将其新手机的设计提交给IF World设计指南奖。概念描述中还提到,手机的屏占比将达到95%,显示屏上装有屏内指纹传感器和3D摄像头。中兴通讯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滑盖手机Axon S可以侧滑。

Axon S总共包装了五台相机。两个在前面,三个在后面。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均未置于通常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典型位置。所有摄像头(包括前置摄像头)均已插入从左侧伸出的侧滑块中,该滑块正面装有双摄像头和触摸条,而在背面则可以看到三摄像头。

另一方面,中兴Axon V具有完全不同的设计。它的前置摄像头安装在屏幕右侧的突出侧凹口中。这种独特的设计为相机放置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这意味着Axon V可以将3D相机固定在正面。前部垂直排列有两个传感器,后部垂直放置有两个后置摄像头。

中兴通讯表示,由于放置相机,额外的可用空间将被更大的电池占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