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OnePlus 6T智能手机可能配备了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功能

  • 手机
  • 2022-05-23 13:29:29
  • 来源: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可能会推出其备受欢迎的带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OnePlus 6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 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发布了即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可能会推出其备受欢迎的带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OnePlus 6智能手机的后继产品。

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上发布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智能手机的图片,这也暗示该设备可能具有微小的缺口。该网站上发布的图片显示一个白色的盒子,上面盖着OnePlus 6T,盒子内部有一张手机的蓝图。

在图像中,我们看到了微小的缺口和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这是2018年绝大多数旗舰智能手机都不会发现的两个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很小的缺口可能只能容纳与苹果卡在iPhone X槽口中的所有传感器相比,它具有一个前置摄像头,但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消除了对高级面部识别的需求。

不过,在泄漏的OnePlus 6T规格中,最大的亮点是可能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这些摄像头也有望垂直堆叠。如果此配置确实出现在手机上,OnePlus 6T将直接与华为P20 Pro竞争,后者是首款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