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Richard Yu确认即将推出的华为P40系列旗舰产品在法国巴黎正式开业

  • 手机
  • 2022-06-07 19:07:24
  • 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上市,但是现在我们有一个更具体的日期可以期待。在今天的Mate Xs发布活动中,Richard Yu确认即将推出的P

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40系列将于3月上市,但是现在我们有一个更具体的日期可以期待。在今天的Mate Xs发布活动中,Richard Yu确认即将推出的P40系列旗舰产品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正式开业。

我们已经看到有关华为下一代旗舰手机的大量泄密和谣言,因此我们可以获得一些信息。我们预计将有三款P40机型,其中以P40高级版为首,其五摄像头阵列以10倍光学变焦潜望镜远摄镜头为标题。

P40 Pro应该带来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25毫米长焦镜头,具有5倍光学变焦,以及52MP主相机,40MP电影摄影机和8MP长焦模块。

另一方面,香草P40将提供3倍光学变焦潜望镜,与Pro型号的其他三台相机相同。

所有这三种型号都准备提供Wi-Fi 6+连接,理论上可以达到1200 Mbps的速度。此外,所有P40型号都将配备双模5G连接。距大型活动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势必会在活动开始的前几天看到有关P40系列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