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S21Ultra最大的发展点是Galaxy首次支持WQHD+120Hz显示

  • 手机
  • 2022-08-03 16:02:30
  • 来源:
导读 三星最新的2021年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的官方公告已得到确认,据说将于2周后的1月28日发布。另外,在,被认为是docomo和au版本

三星最新的2021年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1月14日的官方公告已得到确认,据说将于2周后的1月28日发布。另外,在,被认为是docomo和au版本的机型已经通过了内务和通信部的技术适用性评估,并有望像去年一样作为两家运营商的春夏机型发布。

有关Galaxy S21系列的上模Galaxy S21 Ultra的规格的新信息已经出炉。

由于该信息来自著名的泄漏者Ice Universe,因此可以认为可靠性几乎是100%。

据此,Galaxy S21 Ultra在WQHD +(3200 x 1440像素)下支持120Hz刷新率。

先前的型号Galaxy S20 Ultra还配备了WQHD +显示屏,并支持120Hz刷新率,但是规范指出,在120Hz刷新率下,分辨率被强制降低为FHD +。

因此,这款Galaxy S21 Ultra是首款在WQHD +上用于Galaxy智能手机的120Hz显示屏的型号。

Galaxy S21和Galaxy S21 +也支持120Hz显示屏,但它们均为FHD +,分辨率为2400 x 1080,并且已从S20 / S20 +降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