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稳定的安卓11更新达到OnePlus7和7Pro手机

  • 手机
  • 2022-08-03 17:01:13
  • 来源:
导读 Android 11不久前登陆OnePlus 7T和7T Pro,而OnePlus 7系列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实际上,更改日志与OnePlus 7T系列完全相同,这是可以

Android 11不久前登陆OnePlus 7T和7T Pro,而OnePlus 7系列也发生了同样的情况。实际上,更改日志与OnePlus 7T系列完全相同,这是可以预期的。这些设备共享许多规格,并且具有类似的软件版本。OnePlus 7系列用户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请注意,该更新的重量约为2.6GB,因此在继续操作之前,请确保您已连接到WiFi网络。

此更新的变更日志很长,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一个重要更新。在Android 11之上,OnePlus推出了具有所有附属功能的OxygenOS 11。

此更新将为OnePlus 7系列带来新的视觉设计,尽管这不是一个巨大的改进。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的稳定性已得到改善,同时还发布了2021年2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OnePlus还将GMS软件包更新至2021年1月。不过,让我们先谈谈相机吧。

该公司已在OnePlus 7系列上更新了相机UI,并优化了一些功能路径以“提供更方便的操作”。已添加HEVC编解码器,以减小视频存储大小。

快速设置中添加了黑暗模式的快捷键。如果需要,您还可以设置自动暗模式-现在更改亮模式。您甚至可以基于日出/日落。

游戏空间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现在,您可以在三种通知方式之间进行选择,同时在一个小窗口中还提供了针对Instagram,WhatsApp和Telegram的快速回复功能。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向Game Space添加了防误触功能。

OnePlus Shelf在此更新中采用了新的界面设计,现在看起来更时尚。天气小部件也已添加到OnePlus Shelf。

OnePlus Gallery现在支持故事功能,因为它可以自动形成包含照片和视频的每周视频。该公司还优化了画廊的加载屏幕,图像预览也更快。

所有这些功能已添加到Google随更新发布的常规Android 11功能中。请注意,其中一些是Pixel独有的功能,因此您将仅获得那些旨在用于一般用途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