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2021年3月安全更新现已推出到三星GalaxyNote9手机

  • 手机
  • 2022-08-03 17:33:40
  • 来源:
导读 三星2018年旗舰产品Galaxy Note 9正在获取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为该设备带来了2021年3月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目前正在推出该公司

三星2018年旗舰产品Galaxy Note 9正在获取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为该设备带来了2021年3月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更新目前正在推出该公司的母国韩国与固件版本N960NKSU3FUC1。手机的解锁版本和运营商版本都在该国采用新版本。

此更新仅将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带到Galaxy Note9。因此,请勿深入寻找任何新功能。但是,就3月安全补丁的内容而言,它包括针对19个三星漏洞和披露(SVE)项目的修复,其中包括与Exynos 990处理器相关的一些高严重性威胁。SVE是仅影响Samsung设备的软件漏洞。此外,最新更新还包含针对Android OS中发现的四个关键和数十个高风险漏洞的修复程序。

三星于2018年8月推出了搭载Android 8.1 Oreo的Galaxy Note 9。此后,使用S Pen的Galaxy旗舰店已收到对Android 9 Pie和Android 10的更新。它目前正在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One UI 2.5。由于三星最近升级的软件支持政策未涵盖该手机,该技术承诺向该公司最近的旗舰产品以及部分中端产品承诺三代Android OS更新,因此Galaxy Note 9将在Android 10上终止使用。

但是,它将继续至少在2022年8月之前收到安全更新。三星最近确认,其2017年及以后推出的几乎所有Galaxy设备在发布后的四年内都将收到安全更新。旗舰和企业模型将在头两年的每个月收到安全更新。从那时起,这些更新的频率将开始减少。

当设备进入周期的第四年时,它们将仅每半年收到一次安全维护版本,即一年两次。Galaxy Note 9目前处于三星的每月安全更新计划中。但是,它可能很快就会降为季度甚至两年一次的时间表。

尽管如此,该设备已收到2021年2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并且现在也正在获取3月的更新。最近的更新应该会在未来几天扩展到其他地区。您将收到一条通知,提示您通过空中下载更新(OTA)。您也可以通过手机的“设置”应用中的“软件更新”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