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小米可折叠手机正在开发中在一个神秘的视频中进行了演示

  • 手机
  • 2022-08-03 19:00:30
  • 来源:
导读 这太疯狂了。小米疯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来自小米的可折叠手机,但这位前顶级OEM却在炫耀一种工作正常的设备。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

这太疯狂了。小米疯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来自小米的可折叠手机,但这位前顶级OEM却在炫耀一种工作正常的设备。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再次分享了有关神秘平板电脑的有趣观点,该平板电脑突然转变为智能手机。现在是2019年,因此我们预计会左右左右发布此类可折叠设备,尽管我们不确定哪种或哪种品牌适用于大多数消费者。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概念图像,但是这段视频向我们展示了这种可能性。

Blass不确定视频的真实性,但是据说该设备是由小米制造的。看来它确实有效。

平板电脑似乎突然变成了智能手机。那是屏幕上的地图,然后在关闭时仍显示地图。该页面将退回到主屏幕,显示常规的智能手机视图。

我们听说过有关可折叠手机的几份报告,但大多数只是概念,专利和创意。三星,华为,LG和OPPO等顶级OEM的计划已经广为人知。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小米可折叠手机,因此对此发展感到惊讶。

实际上,我们为小米已经拥有可折叠手机而感到沮丧,但是对于制造商而言,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他们可以超越世界上任何其他人,并且仍然能够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价格。我们假设这款小米可折叠手机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将是足够体面且负担得起的。让我们等着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