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手机网站首页手机

三星GalaxyQuantum2相机规格和设计揭晓

  • 手机
  • 2022-08-04 12:03:16
  • 来源:
导读 手机制造商三星不久将在韩国推出Galaxy Quantum 2,它是去年的Galaxy Quantum的继任者。该公司可能会在全球其他市场将其发布为Galaxy A

手机制造商三星不久将在韩国推出Galaxy Quantum 2,它是去年的Galaxy Quantum的继任者。该公司可能会在全球其他市场将其发布为Galaxy A82。今天(21年4月12日),三星Quantum 2出现在现场视频中,揭示了其前后设计。拆箱视频也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相机规格。

三星Galaxy Quantum 2似乎具有曲面屏幕,金属机身和磨砂后盖设计。它的后部将具有三相机设置。在正面,Galaxy Quantum 2将在屏幕上具有一个打孔形的切口,以容纳自拍相机。据说后置摄像头装置包括一个带OIS和F1.8光圈的64MP广角相机,一个带F2.2光圈的12MP超广角相机以及一个带F2.4光圈的5MP深度传感器。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Galaxy Quantum 2的右侧。但是,它没有专用的耳机插孔。其SIM卡插槽在顶部。其包装盒还将配备15W快速充电器和USB Type-A至USB Type-C电缆。有传言称该手机具有IP67等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