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三星Galaxy A52 5G将获得每月安全更新

  • 生活消费
  • 2021-03-25 16:22:35
  • 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设备Galaxy A52 5G似乎即将接受每月的安全更新。首次正式发布的A52 5G是由Galaxy Club首次发现的,它以每月更新周期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端设备Galaxy A52 5G似乎即将接受每月的安全更新。首次正式发布的A52 5G是由Galaxy Club首次发现的,它以每月更新周期的形式出现在三星的安全更新页面上。伴随着早期有关高刷新率屏幕的传闻,以及新的泄漏表明主摄像头将提供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这似乎表明三星正在认真对待A51的后继产品。

三星通常会在旗舰和高端设备的月度更新时间表上保留位置。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对中档A系列设备进行每月更新,但去年的Galaxy A51和A51 5G处于季度更新时间表。将A52 5G按月排定时间表,使其与Pixel 4A 5G之类的产品更具竞争力,Pixel 4A 5G可直接从Google获得频繁的更新。

就泄漏和谣言而言,更新时间表并不像屏幕刷新率和百万像素计数这样的硬件规格令人兴奋。但是它们同样重要。定期更新可确保可以及时修复错误和问题。三星已承诺为其包括A系列在内的许多Galaxy设备提供至少四年的定期安全更新。A52 5G可能会下降到每季度一次,然后在这四年结束时偶尔下降,但这对于使该设备在未来许多年内仍可使用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