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Hulu重新启用iOS 14的画中画模式

  • 生活消费
  • 2021-03-25 16:22:33
  • 来源:
导读 Hulu已在iOS上完全重新启用了画中画支持(PiP),这意味着iPhone和iPad设备上的Hulu订户再次可以半收看网络电视。Hulu加入了一系列支持iOS功

Hulu已在iOS上完全重新启用了画中画支持(PiP),这意味着iPhone和iPad设备上的Hulu订户再次可以半收看网络电视。Hulu加入了一系列支持iOS功能的主要流服务,而YouTube则是主要例外。

Hulu说,Hulu在iOS 14的原始发行版中启用了iPhone的PiP,但后来被禁用以“进行一些更新以为我们的观看者提供最佳体验”。现在该功能又回来了,用户可以通过启动节目或电影并触摸“画中画”按钮以将视频弹出到可调整大小的浮动播放器中来启用“画中画”模式。

Hulu加入了迪士尼Plus,Apple TV Plus,Netflix,Amazon Prime和HBO Max等服务,以支持PiP。现在,所有这些服务都具有专用的画中画按钮(例如Hulu),或者如果您在播放视频时滑动到主屏幕,则默认为画中画。

YouTube仍然很奇怪。Google的iOS官方YouTube应用不允许使用画中画功能。付费购买YouTube Premium可以启用后台播放,但仅适用于iOS上的音频。Google还定期禁用和重新启用对iOS上的YouTube网络版的画中画支持。截至2020年10月,PiP再次成为可能,尽管到目前为止它似乎还不起作用。据MacRumors称,目前只有运行iOS 14.5 beta的iPhone才能在网络版YouTube上进行画中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