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Western Digital的快速​​1TB便携式SSD的成本比当今更低

  • 生活消费
  • 2021-03-25 16:22:32
  • 来源:
导读 如果您需要可以连接游戏机,PC,电话和其他设备的紧凑型外部存储器,则可以通过某些选择立即达成协议。其中之一是Western Digital最新的1T

如果您需要可以连接游戏机,PC,电话和其他设备的紧凑型外部存储器,则可以通过某些选择立即达成协议。其中之一是Western Digital最新的1TB My Passport型号,可在Best Buy和Amazon购买。通常,此功能的价格为190美元,但价格低至140美元。您还可以节省Crucial的X8 1TB USB-C SSD,在亚马逊上要125美元(通常是140美元)。

就上下文而言,Western Digital和Crucial各自声称高达1050 MB / s的读取速度,但只有Western Digital是公开的,其写入速度为1,000MB / s。这两种模型都提供了防跌落的构建,因此您的决定可能取决于设计偏好。

百思买的Tony Hawk's Pro Skater 1 + 2for PS4仅售25美元。这对现在的游戏来说是一笔好买卖,尤其是考虑到三月下旬将在PS5上对其进行优化的更新的价格为10美元。PS5所有者可以以每秒60帧的速度以4K分辨率或以1080p每秒的速度以120帧的速度玩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