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福特推迟了数千辆野马Mach E SUV的交付

  • 生活消费
  • 2021-03-25 16:22:28
  • 来源:
导读 福特终于在推出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野马Mach-E SUV时遇到了延误的规模。该公司在周三宣布在2月份(首个完整的交付月份)装运了3,739辆Musta

福特终于在推出首款大众市场电动汽车“野马Mach-E SUV”时遇到了延误的规模。该公司在周三宣布在2月份(首个完整的交付月份)装运了3,739辆Mustang Mach-Es之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告诉The Verge,说有4,500名客户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才能收到这辆电动SUV。

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具体说明造成延误的原因,只是阻止了电动野马“作为我们向客户提供优质汽车的承诺的一部分。”福特此前在1月份曾表示,它将推迟交付“几百”辆用于质量检查的产品。

为了弥补延迟,福特公司在公司的福特通行证收费网络中的车站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了额外的250kWh免费充电。(Mustang Mach-E的购买者已经获得了250kWh的免费促销。)福特还表示,它将“支付第一个月的费用”(最高为1,000美元),“大约有250名客户因收到他们的Mustang Mach-E而出现了延误。 ”这些住宿的消息首先在星期二的Mach-E论坛上大放异彩。

福特并不是唯一一个在推出电动汽车时遇到麻烦的人。本周早些时候,The Verge首先报道说,沃尔沃在美国港口拥有许多XC40充电SUV,以便在电动汽车到达客户之前发布软件更新。去年,由于软件问题,大众汽车在推出ID 3大众市场电动汽车时也遇到了麻烦。

福特在2019年推出新版本的Explorer时也遇到了麻烦,这导致了公司高管的变动,这是吉姆•法利(Jim Farley)取代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出任CEO的先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