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WhatsApp的桌面应用程序现在可以进行视频和语音通话

  • 生活消费
  • 2021-03-25 16:22:27
  •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WhatsApp的Mac和PC桌面应用程序将获得语音和视频通话,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的其他WhatsApp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通话。语音和

该公司宣布,WhatsApp的Mac和PC桌面应用程序将获得语音和视频通话,为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的其他WhatsApp用户提供端到端的加密通话。

语音和视频通话并不是WhatsApp的新主意: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已经提供了此功能,并且WhatsApp于去年年底开始向一小部分用户推出桌面通话功能。但是今天的发布意味着该功能现在可供桌面上的所有WhatsApp用户使用,从而在所有WhatsApp设备上调用了更为普遍的功能。

与现有的视频通话功能一样,新的桌面通话承诺相同的端到端加密-这意味着WhatsApp和Facebook无法看到或听到您的呼叫。

缺少的最大功能是,至少在开始时,桌面应用程序将仅支持一对一通话,而不支持群组通话。WhatsApp确实承诺将进行扩展,以包括对集团语音和视频通话的支持,尽管尚未透露何时实现。

要使用新的视频通话功能,您必须在Mac或PC上设置WhatsApp桌面应用程序,这要求您已经是移动设备上的WhatsApp用户。将应用程序安装到计算机上之后,用户将扫描QR码以登录桌面应用程序,之后他们将能够使用其普通帐户使用WhatsApp的桌面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