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生活消费网站首页生活消费

全新的三星Galaxy A52和A72具有旗舰规格

  • 生活消费
  • 2021-03-17 22:36:37
  • 来源:
导读 三星的A系列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因此,该公司将整个发布会专门用于其最新设备的发布也就不足为奇了。如今,在Galaxy Awesome Un

三星的A系列是该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因此,该公司将整个发布会专门用于其最新设备的发布也就不足为奇了。如今,在Galaxy Awesome Unpacked上,三星将其最新的A系列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52和A72进行了总结,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旗舰级功能,它们成功地为中端市场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

Galaxy A52和A72看起来几乎一样,只是后者的设备稍大一些。在前部,它们看上去都非常像三星Galaxy A71的前代产品,但后部则像是三星Galaxy S21的更精简版。同时,这两款手机都设法包含一些三星最佳手机的功能,例如FHD + AMOLED显示屏,防水防尘IP67等级以及AKG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

显示器还可以将刷新率提高到90Hz,该公司宣称其亮度为800尼特,同时减少了蓝光,以减轻眼睛疲劳。这两款手机均具有能够进行4K录像的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12MP超宽传感器和5MP宏传感器。

这些手机与A72上的8MP 3x远摄相机相比,优于Galaxy A52上的5MP深度相机。这相当于令人印象深刻的30倍混合变焦,这通常是三星旗舰手机保留的功能。与A52上的6.5英寸面板相比,A72的6.7英寸显示屏更大,而5,000mAh电池也更大了500mAh。

这两款手机均具有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可扩展存储空间。还支持25W快速充电和32MP打孔自拍相机。就规格而言,两款智能手机都比其前代产品有了显着的升级,并提供了类似于其旗舰产品的更时尚的设计。但这还不止于此,因为三星决定在其下一个型号上走得更远。

Galaxy A52和A72由Snapdragon 720G平台提供动力,Galaxy A52 5G提供支持5G的Snapdragon 750G。5G变体可以说是最吸引人的设备-虽然其内部规格与LTE变体基本相同,但该模型通过支持5G和令人印象深刻的120Hz显示屏,成为了首款三星智能手机在其旗舰店之外获得此功能。考虑到去年的三星Galaxy A51是2020年最流行的Android智能手机,因此有必要在2021年将更多精力放在这款机型上,这是有道理的。

三星移动通信业务总裁兼负责人TM Roh博士强调说,将这些功能带到三星的Galaxy A智能手机上,可以更好地访问最好的Android手机上的旗舰功能:

三星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最想要和最需要的东西。因此,我们着眼于Galaxy A系列,以使每个人都可以将Galaxy创新民主化。Galaxy A52,A52 5G和A72结合了Galaxy品牌理念,并提供价格合理的尖端创新,服务和功能。

Galaxy A52,A72和最近推出的三星Galaxy A32可能会扩大三星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势地位。一个UI 3.1为这些手机带来了三星最佳的生态系统,从而使Samsung Galaxy Tab S7和Samsung Galaxy Buds Pro之类的设备之间具有更好的互操作性。这些新手机都将有资格获得三星4年的更新,从而为物有所值的最便宜的Android手机轻松提供巨大的价值。

Galaxy A52和A72将于本月在大多数地区和美国的四月发售。可用的颜色包括恰当命名的Awesome Violet,Awesome Blue,Awesome Black和Awesome White。价格,供货情况和颜色将取决于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Top